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NIGO@御宅介绍 - part1 and Part 2





多年前看到的是dvd version ,现在是videoclip version, 感觉是不一样,可能觉得用钱买的会比较实在一些。haha 。NIGO@御宅介绍 - 其实不一定是要介绍最新的潮流资讯才是好blogger . 我blogging 的内容往往是我喜欢,我欣赏才会介绍,我觉得有些经典的,有意义的,才是最好的

个人lifestyle 在家具摆设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当你对潮流服饰感到厌倦或没新鲜感时,可以试试入手些摆设物品。beabrick 该算是 sample . 价钱也很合理

-对于近期面对着考试的压力,真是让我感到纳闷 加油吧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I,thank you for this video. I really like this. Actually i have been Japan since 5years ago. And i haven't seen this video before in TV.
And i love street wears too...Nice to meet you and have a nice day.

Millionzz said...

hope you will like the video :) enjoy it